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Redmi首款5G机型开启闪降活动 加量不加价

2020-05-07 12:46: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第一款把5G手机的价格拉低到2000元以内的手机,Redmi K30着实功不可没,这款手机距今已经发布了4个月的时间,4个月过去了,Redmi品牌今天又带来了好消息。

Redmi红米手机今日发布消息称:4个月前的今天,#Redmi K30# 5G 正式在全渠道开启了首卖。120天过去了,5G先锋热度不减,米粉们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当真漂亮”“很值得肯定”“玻璃机身很炫酷”……

感谢米粉支持,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 #Redmi K30# 5G 6+128GB版闪降200元,到手价1999元。5G先锋,我们一起!

Redmi K30是全球首发骁龙765G的机型,当时的售价是6+64GB版1999元,6+128GB版2299元,而且还搭载了一块120Hz刷新; 的屏幕,性价比非常优秀,今天官方再次带来闪降的活动,可以算是加量不加价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