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鼠标键盘间歇性失灵

2020-05-06 13:35: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时候当我们的笔记本鼠标键盘间歇性失灵,这个时候该怎么解决呢?那么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来给你们说说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笔记本鼠标键盘间歇性失灵的解决方法

  分析及解决:

  故障分析:现在的电脑一般都会有4~8个USB接口,但有些装了Windows XP(特别是sp2)的电脑会出现USB接口不稳定的现象,典型的就如USB鼠标、USB键盘会莫名其妙失灵。

  其实这是因为Windows XP默认开启了USB的节电模式,致使某些USB接口供电不足,使USB设备间歇性失灵。只要将USB节电模式关闭,USB设备就可恢复正常。这类故障的原因是windows sp2与USB端口的省电模式不兼容。

  解决方法:

  1、打开 控制面板 系统 硬件 设备管理器。

  2、从设备列表中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的每个USB Root Hub。

  3、双击这些项目打开属性对话框,切换到“电源管理”标签页中。

  4、把它们的电源管理方案中的“允许计算机关闭这个设备以节约电源”选项取消。

  或者:

  如果你的键盘和鼠标在别的电脑上使用正常的话,那么你说的情况就很有两种可能:

  一是人体学输入设备那个驱动有问题,

  二是你的键盘和鼠标的驱动与你的电脑不兼容,需要升级。

  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到网上搜一下“驱动人生2010”然后下载安装到电脑上,让它自动检测你的相关驱动程序,如果检测出确实是因驱动程序不匹配引起的问题的话,它可以替你自动下载安装,你的问题即可解决。

看过“笔记本鼠标键盘间歇性失灵”的人还看了:

1.Win8.1更新后鼠标间歇性失灵怎么办

2.笔记本鼠标经常失灵

3.笔记本键盘失灵的一般解决方法

4.鼠标失灵乱窜的解决办法

5.笔记本触摸板失灵的原因及一般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