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北京BJ30搭载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售价为10.58-12.58万元

2022-12-28 18:39: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北京越野汽车,旗下的北京BJ40和北京BJ80,都是我们很熟悉的车型,在很多越野圣地能够经常见到它们的身影,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北京BJ30,来看看这款SUV的表现如何,是不是你喜欢的座驾。

北京BJ30的售价区间为10.58-12.58万元。

北京BJ30采用了家族硬派风格,车头线条刚硬,五孔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大灯很有神,怒视着前方,另外前包围两侧有着环形LED灯带和卤素前雾灯,下方有三处装饰孔的造型。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车身轮廓方正,A柱位置做了黑色处理,形成了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黑色的方形轮拱使其有了硬派SUV的那种野性,18英寸的轮毂样式好看,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

尾部层次分明,牌照上方的黑色饰板和左右尾灯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尾灯点亮后给人一种深邃感,后包围的设计和车头做到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约,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让氛围变得活跃起来,中间部分使用了皮质包裹,还进行了缝线处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服,只是有些细节的装配工艺会稍显粗糙。

再来说说配置方面,2021款 1.5T 狼小野版,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10.4英寸触控液晶屏、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运动和雪地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自动空调等。

安全配置也很齐全,拥有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

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着2拳左右的距离,头顶空间有1拳多的富余,座椅厚实,坐垫比较长,能够对身体和大腿部位起到不错的承托,只是地板中间有些凸起。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动力会稍显偏弱,速度起来后中段有着比较强的爆发力,满足家庭需求是完全足够的。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日常在城市路况下行驶,底盘的滤震性还可以,但是遇到非铺装路面胎噪偏大,经过减速带和烂路时,能感觉到悬架有些硬,后排乘客会比较颠簸,车速超过了100之后,尾门位置容易传进噪音。

结语:北京BJ30 2021款 1.5T 狼小野版,这款SUV本质上是一款城市SUV,你可千万别拿它去冲坡或者挑战极限路况,但它毕竟出自北京越野,外观还是很阳刚的,内饰好看,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只是品牌溢价能力还有待提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