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评论 > 正文

为什么领导都喜欢用华为手机,而基层员工却在用苹果手机?

2019-09-06 22:55: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公司里,公司领导的权利、地位、经济情况等各方面都是要高于普通员工一等的。一般中高层的领导开一辆20万左右的车是标配,而普通员工的车大概在10万左右。



但是在使用手机上,却是另一番景象。一般的普通员工多喜欢用最新款的苹果iPhone X,而中高层的领导却喜欢用国产的华为。为什么领导都喜欢用华为手机,而基层员工却在用苹果手机?

  首先是年龄问题。在企业里混到中高层的领导年龄一般在35-50岁之间,而普通员工年龄在25-30岁之间。苹果主打的就是年轻与时尚,在产品设计、UI与交互上都非常的有时尚范,这恰恰是年轻人所追求的。而华为的Mate系列和保时捷系列设计更加的成熟、大气、稳重,显然其目标人群就是政商人士。

  其实在功能性上华为和苹果侧重点不同。苹果主打的是外观、拍照和流畅度,但是缺少双卡双待和大电池,因此iPhone X注定无法成为一部商务手机。而华为手机全系列都标配了双卡双待和大电池的功能,对于领导来说经常接打电话,应酬出差,双卡和大电池是标配。而且华为手机搭载的麒麟处理器游戏性能很差,因此年轻人也不会买华为手机。

  最后是爱国情怀的加持。因为复杂的原因,处于中年阶段的公司领导相比于年轻的基层员工来说有更浓重的爱国情怀。因此在他们看来苹果是美国货,应该抵制,而华为华为,中华有为,必须支持。所以头顶爱国光环的华为手机自然受到了领导们的喜爱。

  留言说说你们领导都用什么牌子的手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