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陌陌科技旗下探探APP遭下架 致陌陌股价下跌6.81%

2019-09-06 22:25: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IPO早知道消息,4月28日,被纳斯达克上市的陌陌收购的社交APP探探,被媒体报道称遭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截至4月30日晨间收盘,陌陌科技股价下跌6.81%

纳斯达克上市的陌陌科技截至4月30日今晨收盘,股价下跌6.81%。有消息称旗下探探APP因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被下架。



探探官方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等社交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已经立即启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2018年四季度,探探付费人数持续快速增长,达到390万人,季度净增30万人。陌陌首席运营官王力透露,陌陌2018年四季度7.22亿元的增值业务营收中,来自陌陌的收入为4.99亿元,其余的2.23亿元都是探探的功劳。

可见探探对于陌陌的营收有多大的影响。

C叔此前看网友评价,很多人都不知道陌陌和探探其实是一家。

陌陌科技于2018年2月以7.71亿美元收购了探探,陌陌CEO唐岩2018年曾说“我们认为,无论在用户规模还是收入方面,探探仍然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有待释放,我们的目标是未来两到三年,把探探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引擎”,如今却又传来探探APP遭下架的惨状,对其股价产生不少影响,不知唐岩的计划能否实现。

C叔想“陌生人的社交”,在监管收紧的大背景下,未来可能更难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