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pe系统,小编告诉你如何用pe安装win8系统

2019-09-10 09:0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电脑出现系统损坏无法启动时,如果有pe那么就可以通过pe引导进入系统,对硬盘数据进行备份和系统重装操作。有用户就遇到电脑不能启动的问题,但是不懂如何在pe下安装win8系统,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用pe安装win8系统的方法了。

windows系统大部分是iso格式的文件,iso系统安装方法非常多,如果系统可以正常使用,直接用解压工具解压出来就可以安装,如果解压后不能安装,就可以用pe安装,pe安装iso系统步骤也很简单,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用pe安装win8系统 的经验技巧了。

如何用pe安装win8系统


准备工作:

1、制作一个老毛桃win8pe工具箱u盘,

win8

win8系统软件图解1

2、到网上下载一个原版win8系统镜像文件,并将其拷贝到工具箱u盘中。

win8

win8系统软件图解2

将制作好的工具箱启动u盘插入电脑usb插口,重启电脑,待屏幕上出现开机画面后按快捷键进入到工具箱主菜单页面,选择菜单中的“【02】运行老毛桃Win8PE工具箱(装机推荐)“,回车确认

pe安装

pe安装系统软件图解3

进入pe系统桌面后,双击打开桌面上的老毛桃PE装机工具,接着在工具主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

安装系统

安装系统系统软件图解4

随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我们只需打开u盘,然后选择放在u盘中的win8 iso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打开”按钮

pe安装

pe安装系统软件图解5

将系统镜像文件添加到映像文件路径下后,点击磁盘分区列表中的C盘作为系统盘,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pe安装

pe安装系统软件图解6

接着会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执行还原操作,我们只需点击“确定”

win8

win8系统软件图解7

接下来,程序开始释放系统镜像文件,我们只需耐心等待操作完成

安装系统

安装系统系统软件图解8

系统镜像文件释放完成后,会自动重启电脑完成后续安装操作。我们可以根据提示设置电脑名称、登录密码等信息,直至最后进入win8系统桌面即宣布大功告成! 

pe

pe系统软件图解9

以上就是用pe安装win8系统的方法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