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应用技巧 > 正文

u盘自动播放,小编告诉你禁止u盘自动播放

2019-09-10 09:0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很多的朋友现在都很常使用到U盘,并且u盘也是一个很好用的辅助性工具,不过不知道广大的网友有没有发现当我们的U盘插入电脑时可能出现自动播放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如果想要关闭自动播放功能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说说关闭自动播放这个问题的方法。

虽然说u盘是我们现在,在生活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你们知道吗?u盘也是电脑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并且u盘自动播放就是一个十分不安全的功能,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禁止u盘自动播放的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1

2、在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然后双击打开“自动播放策略”,如图所示:

禁止

禁止系统软件图解2

3、在窗口中双击打开“关闭自动播放”选项,在界面中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自动播放

自动播放系统软件图解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