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绑定手机号码换了怎么办 微信如何换手机号验证

2019-09-11 22:52: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也许你很早就申请微信,早到甚至于连手机号码都换了,微信号码依然存在。可是,之前的手机号码,停止使用之后,有的时候需要运用到手机验证才能够登陆微信,那么应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够解决微信验证换手机号码的问题?小编总结了四种的解决方法,大家看看怎么方便,就选择哪一种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官网重设

  比较可靠的第一种方法,即使采用进入到微信的官网,进行重新设置。在打开以下的网址之后,网http://weixin.qq.com/,或者百度直接搜索微信官网,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在最左边,有一个“忘了微信账号或密码”的链接,点击进入。之后就会有多种的验证方式选择,点击“使用手机号码重设”或者使用邮箱地址重设。按照官网所提示的内容,一步一步进行修改,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方法二:采用旧号码登陆

  在登陆微信的时候,通常都会让你选择,是采用手机登陆,还是采用QQ登陆。你选择采用手机号码和密码登陆,而不是QQ。如果在记得密码的情况下,应该能够顺利进入。在进入之后,切换到微信的设置界面,点击,将“手机通讯录匹配”功能禁止掉,然后再重新启用,你就可以输入新的手机号码进行绑定了,是不是很机智。

  方法三:忘记密码重置

  在登陆微信的窗口当中,都会有一个忘记密码的链接。输入号码,然后点击忘记密码。之后就采用邮箱找回的方式,输入自己的绑定邮箱,然后通过重置密码,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了。

  方法四:手机号码登陆

  也可以在登陆的时候,采用绑定的手机号码,并且输入密码进行登陆。然后在进入之后,同样是在设置当中,将手机通讯录匹配的功能禁止之后,再次开启,也同样可以解决。

  以上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四种方法,基本上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也都是亲自测试之后,百分百可用的。需要的网友们,可以放心的抱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