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iphone版微信如何从通讯录里添加好友 iphone版微信添加好友的方法

2019-09-11 22:5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作为时下最为热门的手机,自然有非常多的用户。而很多网友估计都不知道,原来iphone版微信有这么多的功能,比如说可以从手机通讯录里面添加好友。到底应该怎么加呢?那么就跟着小编,一步一步的进行操作吧,保证看完这个文章,瞬间就能够灵活的使用这个技能。

  当然了,这里要提醒大家,此次的教程,仅适用于苹果版本的微信,安卓版本使用起来也是相当的简单。

  在打开微信的客户端之后,将主界面切换到通讯录。也就是点击下面的通讯录菜单。然后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好友都按照名字的字母排序,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来进行添加好友。

  你可以发现,除了使用搜号码添加之外,还可以扫一扫二维码,或者是从QQ好友列表里面添加,同样也有一个从手机通讯录列表添加的功能。点击从手机通讯录列表添加,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添加操作。

  系统就会自动的搜索喜爱能过关的用户,所有手机通讯录的联系裂解都会出现,而选择想要添加的好友,然后直接点击联系人右边的添加按钮,就可以看到要添加的好友的详细资料。确认没有任何错误之后,点击添加到通讯录。

  如果对方,已经开启了朋友验证的功能,想要顺利通过就需要输入验证,等待对方验证申请。对方如果愿意添加的话,就会同意验证申请。当你想要添加的好友,并没有开通微信的时候,你就可以邀请好友加入到微信这个高大上的软件。

  具体添加好友的操作就是这么简单,苹果手机用户赶紧拿起来试一试。而安卓用户也不用灰心,也可以稍微摸索一下,方法大致相同,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