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摇一摇听歌识曲 微信听歌识曲玩起来

2019-09-11 22:52: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音乐,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有着不同的意义。音乐也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只要在大街上,你都可以看到总是有人,戴着耳机经过。而KTV更是受到了年轻朋友的青睐。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过了不少曲目,有没有胆量来尝试一下听歌识曲?

  听歌识曲也是十分流行的一种游戏,可能叫法有所不同,但是本质上也是一样的。可是,现在是需要用微信摇一摇,完全不用下载其他的软件,就可以玩这个游戏。听过的曲目,我们可以大声的告诉它革命,没有听过的,我们也可以下载到手机,享受一番。如果对于这个应用有兴趣的,不妨直接拔草吧。

  微信一直都是以简单的方法,带来不简单的体验,而受到大家的喜爱。而听歌识曲也是一样的,操作起来十分的简单,相信大家只要跟着步骤来一遍,就能够迅速的GET到这个技能了。

  打开手机微信,这个自然是不用说。然后选择一些你想要PK或者是希望他们参与到这个游戏的朋友们,点击进入到微信的摇一摇,就可以进入到下一步了。

  当你点击微信摇一摇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菜单当中,有一个小小的音乐符号,这个就是我们要找的听歌识曲功能了。直接点击就可以开始了。是不是足够的简单呢?

  接下来,你就可以拿起手机,晃起来了。只要在有音乐的时候,你就可以晃动你的手机。不过要提醒大家,毕竟手机的音量是有限的,因此不要在过于嘈杂的环境之下,进行这个游戏,防止听不到歌曲的声音。然后通过摇一摇搜歌,而只要三到五秒钟,就可以轻松识别这个曲目的准确名称。

  值得注意的是,听歌识曲对于网络的要求并不高。即使你使用的是2G网络,也可以做到毫无压力。好在等什么,玩起来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