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硬件组装 > 正文

推动产业进步 十大热门游戏引领硬件大升级

2020-01-30 21:47: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言:

    PC发展到如今这一阶段已经不仅仅是科学计算工具,而是逐渐向信息家电的方向发展。毫无疑问,正是多媒体技术的普及http://www.VeVb.com让业界明确了这一趋势,而3D游戏不断激励最新技术的普及,让我们从另一角度认识了电脑,从而走入一扇多媒体PC的大门。时至今天,DX10的诞生让众多游戏迷们为之欢呼,游戏与硬件的复杂关系再次引起人们的思考,我们不妨总结一下史上十大带动硬件提升的游戏。或许他们并非是可玩性最强的,但是凭着他们带领PC硬件水准大幅度提高的成就,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对于众多游戏发烧友而言,或许已经忘记最早接触游戏是猴年马月了。当年,价格不菲的286电脑还不如任天堂的红白机好玩,不少第一批接触电脑的朋友还依稀记得看着好友们打《魂斗罗》而眼馋的场景。然而与此同时,PC游戏也在悄悄地发展。客观而言,当时的PC游戏还在其发展初步阶段,根本没有得到游戏制作公司的重视。在286电脑上,经典的《警察抓小偷》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它在画面效果方面甚至难以匹敌当时的各款游戏机。不过,《警察抓小偷》为PC游戏所带来的开天辟地效应却是不可磨灭的,也正是这款简单的小游戏让无数用户对那方方正正的“奇怪玩意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继而形成今日强大的PC游戏产业。

 

推动产业进步 十大热门游戏引领硬件大升级来自:http://www.VeVb.com/html/gmzn/4874.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