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硬件组装 > 正文

以听为本 选择一款好音箱的十大主要因素

2020-01-30 21:47: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将电信号变换为声信号,从而让人耳能够听到声音的设备是音箱。它是家庭影院或者立体声重放装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不仅在总http://www.VeVb.com的投资比例上占据较多的份额,而且还是音响和AV器材中最难于选购的一种。原因是音箱的品牌成千上万,看似让人无所适从,进而望而生畏更无从下手。

以听为本 选择一款好音箱的十大主要因素
 惠威M200MKⅡ

    然而,音箱又绝非无法选购的。那怎么样才能办得到呢?一句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音箱说到底,是得摆出来听听的。所以,以“听”为本选音箱才是正道!这里主要介绍对双声道、立体声系统中的音箱的选购,至于家庭影院用的前置主音箱、中置音箱、环绕声音箱以及超低音音箱,虽说在选择标准上另外有所侧重,但仍然符合以下的原则:即任何能重放好音乐的音箱,自然会在重放电影音乐时表现不俗。

 

以听为本 选择一款好音箱的十大主要因素来自:http://www.VeVb.com/html/gmzn/4873.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