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硬件组装 > 正文

不花冤枉钱 警惕液晶显示器宣传四大噱头

2020-01-30 21:47: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买液晶显示器主要是为了做什么呢?当然是用来看的(嘿嘿!),不过随着液晶显示器的快速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渐渐走进了平民百姓的娱乐生活中,这意味着液晶显示器http://www.VeVb.com出货量逐步增长,竞争越加激烈,怎样让自己的产品更吸引用户已经成为各液晶显示器厂商最关注的事情。

不花冤枉钱 警惕液晶显示器宣传四大噱头
 液晶显示器已经不单是“显示”的工具

  “显示器不就是用来显示图像的吗?弄那么多没用的玩意干嘛?”很多购买

液晶显示器的朋友会这样感叹。但是仅仅以显示性能的有限改变,来达到市售上百款液晶显示器的区分度,明显是不实际的事情。因此在液晶显示器中加入“新奇”的特性,以突出产品,做到产品用途、定位、意义、档次的区分。

  不过一些液晶显示器的“新奇”特性,对用户的实际使用基本上没有任何帮助,可以说只是一个“概念”,看得着,但是“摸”不着的“概念”。我们整理了目前液晶显示器最无用处的五大“新奇”特性,大家看看,认为哪个不是噱头?

 

不花冤枉钱 警惕液晶显示器宣传四大噱头来自:http://www.VeVb.com/html/gmzn/4872.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