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5G配置公布 搭载高通骁龙865

2020-02-18 19:48: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今年MWC的取消,此前原计划在此次展会中亮相的努比亚旗下新机红魔5G,也已经确认即将会以更具创新的形式和内容在国内进行发布。尽管官方暂时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亮相时间,但在今天努比亚总裁倪飞在社交媒体晒出了红魔5G的核心硬件配置。


根据此次公布的截屏显示,红魔5G的产品型号为NX659J,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组合,配备了高达16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而这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16GB内存的机型。在此前已经确认的产品信息中,这款新机还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具备最高144Hz刷新率的6.65英寸OLED材质屏幕,并提供4500mAh电池,可支持最高功率达到55W的风冷涡轮快充方案,以及WiFi 6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会升级为后置三摄模组,其中主摄则为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


从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红魔5G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细节功能上都有着极为明显的提升,因此也意味着在体验方面也或将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后期努比亚方面也势必将更进一步公布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