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BitSpirit智能化的BT下载工具

2020-04-24 19:03: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T下载技术推出至今,虽说已逐渐步入主流,但笔者在使用中明显感觉到它在管理上的诸多不便之处。例如,它不能像专业下载工具那样自动http://www.VeVb.com分门别类地放置文件。如果你也受此问题困扰,不妨使用新近推出的BitSpirit这款软件。该软件最具特色之处便是强大的管理功能与灵活的操作性。

    当安装完BitSpirit程序后,它将自动集成到IE,并且具有监视剪贴板功能。此后,当你点击页面中的BT下载链接时,便会自动启用BitSpirit程序添加新任务。大家在“添加新任务”对话框中,可着重设置如下选项:

1.设置任务类别

    大家查看“类别”下拉列表时,在其中可以选择程序预置的“Game”(游戏)、“Music”(音乐)、“Software”(软件)以及“Video”(视频)几个栏目。但是,笔者建议大家重新编辑类别,因为各类别默认的存储目录是在C盘的指定文件夹中。众所周知,系统盘不便于存储此类大容量文件。点击相应的按钮后弹出“编辑分类”对话框,在此大家可以执行重命名类别、选择图标、自定义路径及添加子类别等操作。

2.设置上传、下载速度

    大家在相应的选项中可设置最大上传/下载速率及连接数,如果设置合理,无疑会提高下载效率。

3.设置任务类型

    与专业下载工具一样,在BitSpirit中可以设置手动、立即或按计划下载。此外,大家还可设置缓存区、是否在下载完成后继续做种子以及添加注释等选项。

    当我们使用BitSpirit进行下载时,可发现它的界面完全就是仿FlashGet设计的。大家可看到界面下端的默认选项卡中所显示出的已下载容量与可连接种子数等重要信息,由此可清晰明了地获知程序运行状态。当你把程序最小化后,也可以在浮动工具条上实时查看上传、下载速率等信息。

    总之,相对于其它BT客户端软件而言,BitSpirit程序在管理上的人性化设计颇具优势,可以说它不逊于任何一款专业的下载工具。这款融合了BT资源优势与传统下载工具管理优势的软件,必将成为你“Down”东东的绝佳“利刃”。

补充:

1.BitSpirit程序的初始界面是英文,大家需要在菜单栏上点击“Language→简体中文”,便可将它切换到友好的中文操作界面。

2.当你需要自定义一个开放的端口为上传端口时,你可以在菜单栏上点击“选项→个人配置”,在弹出对话框中切换到“任务属性”标签页,查看其中的“默认上传端口”选项,按需定制。此外,你也可以禁用上传服务。

3.如果你不希望因BT下载而影响到其它网络操作,则可以调出“个人配置”,在“任务属性”标签页中设置全局下载/上传的速度限制。当然,你也可以在单一的下载/上传任务中分别进行速率限制。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pchome.net/php/dl.php?sid=15504

BitSpirit智能化的BT下载工具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