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Techlicious评的十大流行的P2P软件

2020-04-24 19:04: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不少人都用过P2P软件,虽然P2P软件正在国内外范围内被ISP和版权保护组织围追堵截(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http://www.VeVb.com,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但它仍然以其独有的魅力而保持着旺盛的人气。
Techlicious评出了目前互联网上十大流行的P2P软件,看看哪些是爱下载的你用过的或是认识的。也可以来谈谈他们的优缺点和使用技巧。
μTorrent 最简约和有效率的BitTorrent客户端。
StrongDC++ 开源免费的Direct Connect networ客户端,支持文件共享,上下载限制等功能。
Shareaza 支持多种协议的下载器。
Ares 开源免费,对下载文件的组织能力很棒。
BitComet 列表中唯一的国产软件,不过越更新问题越多,目前褒贬不一。
Kceasy 是一个Windows下的免费P2P软件,也支持许多协议

eMule 无需多说,最大的P2P网络eDonkey 2000。
LimeWire 跨平台的Gnutella P2P软件。
Soulseek 特别适合寻找非主流音乐。
Azureus 基于Java的BT客户端。

Techlicious评的十大流行的P2P软件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