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鸿蒙系统不再属于华为 工信部正式接手

2021-06-06 12:17: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期,由华为研发的鸿蒙正式问世了,鸿蒙的出现意味着,打破了西方在移动操作系统上的的垄断,这是我们值得骄傲的事情。然而,鸿蒙系统非但没有得到友商的支持,反而受到了友商的冷嘲热讽。

OPPO表示:自己与华为是竞争对手,不愿意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小米表示:自己十分依赖高通的骁龙芯片,为了规避风险,暂时不会选择鸿蒙。荣耀表示:会首选安卓,但未来不排除会使用鸿蒙。为了打消友商的顾虑与担忧,任正非做出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决定,华为已经决定将鸿蒙系统捐赠给“开放源子开源基金会”。该基金会由国家工信部主导成立,这也意味着,鸿蒙将不再属于华为,而是归国家所有!


而华为将鸿蒙捐赠出去的主要原因无非三点,第一就是为了打消友商的顾虑,鸿蒙属于华为时,友商担心接近华为会遭受西方的打压,而交给国家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第二,防止美国的打压,如果鸿蒙属于华为,那么西方对鸿蒙的打压将永远不会停下,而交给国家维护那就完全不一样了。第三,为了更好的推广鸿蒙,如果鸿蒙归国家所有,那么国内的企业,应该不会再拒绝了吧。

华为不愧被我们称之为“民族企业”,这样的胸襟,让人不得不佩服,相信在华为的努力下,鸿蒙的发展亦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