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8蓝屏代码0x00000139如何修复

2019-09-08 23:1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蓝屏在使用电脑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最近有用户反馈说电脑出现蓝屏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139,这可能是软件与显卡驱动有冲突导致的,那么如何在不卸载软件的情况修复蓝屏呢?下面给大家带来win8蓝屏代码0x00000139的处理方法。
 
  1、使用win+x快捷键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下图所示:
 
 
  2、在命令指示符窗口界面中,输入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蓝屏代码0x00000139
 
  3、操作执行完后,提示有问题,输入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蓝屏代码0x00000139
 
  关于win8蓝屏代码0x00000139的修复方法就分享到这,如果上面步骤还不能解决问题的话,不妨尝试更新显卡驱动试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