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10声音无法调节如何处理

2019-09-08 23:16: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使用电脑播放视频或者音乐文件时,我们会频繁调节音量的大小,通常点击windows任务栏右下角声音音量图标,但遇到音量图标无法打开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分享win10声音无法调节的处理方法。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输入regedit命令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窗口新建名为systray.exe的字符串值,如下图所示:
 
新建名为systray.exe的字符串值
 
  3、双击systray.exe键值,将其值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点击确定,重启电脑一般就可以恢复正常,如下图所示:
 
修改数值数据
 
  以上就是win10声音无法调节的处理方法,有遇到音量无法调节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上面教程进行解决,希望本次分享给大家带来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