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10鼠标右键卡顿怎么解决

2019-09-08 23:1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使用久了可能反应比较慢,大多时候我们都是使用鼠标右键方式来刷新桌面。不过有win10系统用户用鼠标右键打开菜单出现卡顿,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呢?现在就和大家说说win10鼠标右键卡顿的处理方法。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2、在注册表中依次展开HEK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展开“contextmenuhandlers”项后我们除了将“new”、“WorkFolders”选项保留住,其他的子项都删除即可,如下图所示:
 
鼠标右键卡顿
 
  win10鼠标右键卡顿的解决方法就分享到这,有遇到同样情况的朋友,不妨按照上述方法尝试操作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