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7如何屏蔽网页浮动广告

2019-09-08 23:16: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时会出现一些不明浮动广告,总是会不小心点到浮动广告,很让用户感觉厌烦,那么该如何屏蔽网页浮动广告呢?下面一起来看看win7系统下屏蔽网页浮动广告的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窗口右上方齿轮图标,选择“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2、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到安全栏,点击“自定义级别”,如下图所示:
 
屏蔽网页浮动广告
 
  3、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Java 小程序脚本”、“活动脚本”,并将这两个选项都选择为“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屏蔽网页浮动广告
 
  以上就是win7屏蔽网页浮动广告的详细操作步骤,如此一来就不用再担心浏览网页时弹出广告而影响心情,希望本次分享内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