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7蓝屏stop 0x000000ed错误修复方法

2019-09-08 23:1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电脑开机时屏幕突然出现蓝屏stop 0x000000ed错误问题,很可能是磁盘发生错误导致的,那么如何解决这个蓝屏问题呢?下面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开机蓝屏0x000000ed的修复方法。
 
  具体修复办法:
 
  1、进入bios setup设置,调用bios缺省设置。
 
  一般台式机开机按delete键,笔记本开机按f2进入 bios setup设置界面,然后选择Load Optimized  Defaults然后按y键表示同意,重启电脑即可修复。
 
stop 0x000000ed
 
  2、dos命令下修复文件错误。
 
  直接在dos环境下输入chkdsk /f /r 命令,之后系统会提示你是否下次启动时检查此卷,输入y即可,下次重新启动电脑会自动修复硬盘。
 
stop 0x000000ed
 
  3、如果计算机无法正常启动,尝试使用最后一次的正确的配置或者进入安全模式,删除或禁用新添加的程序或驱动程序。
 
  4、使用u深度pe系统里的硬盘检测工具检测硬盘故障然后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解决win7蓝屏stop 0x000000ed错误的方法,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因为它可能会导致电脑数据丢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