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索尼:PS5的价格视竞争对手而定

2020-02-05 13:12: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5日凌晨,随着PS5专题页面上线,玩家们也更能感受到次世代越来越近,然而新的专题页面并没有任何实质信息,包括售价。



而索尼高层也没有回避,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PS5的价格可能取决于其他因素,包括竞争关系。索尼首席财务官表示:

(现在价格)还不太清楚……因为还要考虑竞争对手。所以现在很难讨论价格问题。根据定价,我们可能会部署相应的促销活动,并核算准备支出的成本——这是一个平衡问题。

虽然现阶段很难具体确定PS5的定价,但索尼将会“选择最佳(定价)方案”。

如此看来,PS5合适公布定价还要看微软何时公布其次世代主机Xbox SX的价格(毕竟任天堂的Switch已经发售了),如果微软也这么等着索尼公布PS5价格,那就有意思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