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疑似华为P40 Pro真机照片曝光 前置双摄超高屏占比

2020-02-05 13:1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组疑似华为P40 Pro的照片遭到泄露,再度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一些信息。图片显示,P40 Pro将采用左上角双挖孔设计,两颗前置镜头用于自拍,估计和荣耀V30系列类似增加了一颗广角自拍摄像头。



显示屏方面,与Mate30 Pro同样采用了瀑布屏设计,以追求更窄的边框。从图片来看,P40 Pro的边框比Mate30 Pro还要窄。而且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P40 Pro并没有采用Mate30 Pro的那种虚拟音量键,而是采用了实体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此次华为P40系列应该会有标准版、Lite版、高级版、Pro版四个版本,其中除了Lite版之外,应该都会采用麒麟990/990 5G处理器。Pro版本预计将配备QHD + OLE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并且具备四颗后置镜头,包括用于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P40 Pro还将采用5500mAh电池,支持无线快充。

不过上述设备并未确认就是华为P40 Pro,虽然它采用了双挖孔设计,但是这块曲面屏与之前的渲染图有所不同,因此这款手机也可能是P40系列的其他机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