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如何防止杀毒软件误删

2020-04-22 10:58: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笔者是个黑软爱好者,经常喜欢在自己的系统中,安装一些“另类”工具,但是“秉公无私”的杀毒软件,从不念“旧情”(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http://www.VeVb.com,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将我的黑软全部封杀。我想将它卸载,又害怕病毒来袭,无人防御。于是研究许久,终于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本文以卡巴斯基为例,其他杀毒软件的操作方法,均大同小异。推荐文章

  首先在任务栏右下角处,双击“卡巴斯基”图标,弹出“主程序”对话框,选择左上方“设置”标签,会出现该软件的具体设置功能。然后单击“配置实时监控”按钮,在“监控设置”对话框处,选择右下方“高级设置”标签。
  操作完毕后,将“启用排除对象列表”复选框勾选上,单击右边“更改”按钮,弹出“排除对象”对话框。然后将要取消监控的工具,加入到对象列表中(如图),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以后自己的另类工具,就不会像从前那样“前脚安装,后脚就被删除”,如果你跟我有过同样遭遇,请依照此文前去一试,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如何防止杀毒软件误删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