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评论 > 正文

为什么有人明明身上没有钱还分期去买iPhoneXsMax

2019-09-06 22:53: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XsMax之后,很多人都在吐槽这款手机真的太贵了,因为它的起步价格就已经达到了9599元,而最高版本的价格甚至达到了12799元,堪称是不折不扣的土豪机。但是我们却发现其实有很多人,明明就没有什么钱,但是却愿意去分期付款买iPhonexsMax,到底这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有人愿意分期付款买iPhoneXsMax?其实库克早已说出了答案!在一个采访中有人问库克,为什么iPhoneXsMAX手机要卖这么贵呢?而顾客却表示,其实如果你按照三年的使用期限来算,iPhoneXsMax这款手机只需要一天大概1美元,一个月也只需要30美元!因此这样算下来,其实iphoneXsmax并不贵。这样的道理跟很多人愿意去分期购买这款手机的心理确实相同!

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觉得苹果的iPhone手机就是最好的,而今年的发布的iPhoneXsMAX,虽然说价格高达万元,但是依然有很多人都觉得物有所值。而不少人按照库克这样的算法来看,确实也是显得比较便宜,对于没有什么钱的人来说,经济压力也不会特别的大。

其实,笔者认为这才是库克的真正精明之处,他善于把握用户的心理,说出了用户的心声,将iPhoneXsMax手机昂贵的价格转为成每天必须的花费,自然可以实现“以大化小”。当然,我们也承认,库克还表示,其实之所以会这么贵,是因为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

也就是说,iPhoneXsMax做得更好的一点,不仅因为它目前的产品出色,更重要的是它能够让用户相信一款苹果手机可以使用三年期限,这一点也是目前的安卓手机所做不到的。

即便是像华为这样的手机厂商,也只敢在发布会上表示可以流畅运行18个月,换算下来也仅有一年半的时间!而诸如有些手机厂商说出的“永不卡顿”的口号则被当成了笑话看待,唯独只有苹果的iPhone可以使用三年却令人坚信不疑。

当然,诸如一些人利用分期购买的消费方式提前享受,甚至是为了满足炫耀心理等原因也是存在的。而你们觉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明明没钱,却愿意去选择分期去买iPhoneXsMax这样的“土豪机”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