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 10升级:终于加入“非诚勿扰”模式

2019-09-08 23:16: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微软就在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7074(Fast Ring)中加入了类似于Mac上的Do Not Disturb功能,取名Quiet Hours,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屏蔽一切通知。当然如果你正在全屏运行游戏(Direct X),Quiet Hours会自动启动,防止你激战正酣的时候被强行拖出游戏。Quiet Hours对于商务人士也很友好,当系统检测到设备正以复制模式扩展屏幕,Quiet Hours能贴心暂时屏蔽通知,做PPT演示不怕女友来消息了。关于Quiet Hours的设置都可以通过Cortana来完成,手忙脚乱记不清复杂的设置菜单,不妨吩咐小娜去完成。



除了颇为重要的Quiet Hours以外,此次更新微软还优化了Edge浏览器对于EPUB格式电子书、PDF以及其他文件的优化阅读体验,不仅能够纠错语法、支持EPUB格式中的音频,还能同步阅读进度,怎么感觉Edge浏览器越来越像Kindle了。Edge的其他更新还包括禁止存储密码、在隐身模式下自动填充密码以及使用插件等。与此同时,系统方面也有不少改进,比如修复Near Share的bug以及增加稳定性,想要了解此次更新的全部内容可以去Windows Blog官网查看,干货满满,有需要就赶快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