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微软正在重新设计和开发Windows10系统的游戏栏

2019-09-08 23:16: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微软发布的最新测试版即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7046版中已经有媒体发现游戏栏换上了全新界面。

  新的游戏栏(Game Bar)已经删除了用户的Xbox Live头像,同时除默认的明亮主题外还增加暗色夜间主题。

  对于需要使用游戏栏进行流媒体直播和录制视频的用户来说, 新界面增添麦克风控制和暂停按钮用着更方便。



尽管界面更好看了但不知道引起部分游戏掉帧的问题是否解决, 此前版本的游戏栏自启动经常引起游戏掉帧。

  目前的Windows 10测试版属于Windows 10 Version 1803版,该版本代号RedStone 4 预计明年春季发布。

  显然这个新设计的游戏栏整体界面也需要与微软流畅设计体系相匹配,毕竟明年的版本可能就会是这个样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