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微软提高Windows10安全标准:Surface Pro4躺枪

2019-09-08 23:16: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近日更新了Windows 10设备的安全标准,OEM厂商的电脑必须满足特定需求才能被认为是高度安全的,但没想到,微软把自家设备给Pass了。根据微软要求,真正安全的Windows 10设备必须运行最新的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处理器采用Intel七代酷睿、Core m3-7000系列、Xeon E3系列,最新一代的Atom、赛扬、奔腾,或者AMD第七代APU(A/E-9000系列)、AMD FX。

这就意味着,微软去年发布的Surface Pro 4也是不够安全的设备,因为它用的是Intel六代酷睿处理器!

尽管Intel七代酷睿并没有根本性变化,但微软如此强硬的一刀切,就把所有老平台设备给排除了,更令人难受的是,AMD FX可是好多年前的产物了,反而安全无虞。

微软还要求,内存不少于8GB――内存大小还影响安全?

此外在固件方面微软也提出了要求,包括默认开启UEFI安全启动、Secure MOR 2等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