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DxoMark测评榜:红米note8pro获得84分

2020-01-31 14:1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很多人在挑选智能手机的时候主要是关注三个方面。手机配置、续航能力和拍照效果, 特别是在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拍,或者是用手机来记录自己日常生活,这些都对手机的相机要求越来越高。

于是一批手机相机评测机构就应运而生了,虽然现在还没有特别权威的认定机构,但是DxoMark基本上已经是业界首选的相机测评机构,能够得到如此多消费者和手机生产商们的认可,可见这个机构的评测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之前小米还在DxoMark测评过小米cc9pro评分还是很高的。



但是在最近的DxoMark测评榜单上,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8pro却只有84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奇怪,因为红米note8pro作为红米的首款四摄手机,在后置方面采用的是三星传感器6400万像素的主摄,在像素方面应该是碾压一众手机的,为什么评分如此低呢?后来网友们发现,其他三摄分别是一个800万和两个200万像素。

这样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如此优秀的主摄拍照效果却不尽人意,但是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作为千元机来说,红米note8pro在各种配置上已经非常优秀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