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王者荣耀:频繁五连绝世不是梦,暴躁狂铁脾气冲,谁来都是给他送

2020-05-11 13:3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频繁五连绝世不是梦,暴躁狂铁脾气冲,谁来都是给他送,新赛季开启一周,玩了十几局,突然发现新赛季并非只使用双C上分快,在我玩到两局狂铁的时候,猛然发现,对抗路的环境已形成固态,强的很强,弱的很弱。

我就拿狂铁来说,玩了两局后的体验是不输任何战士,就连吕布都能五五开,细微操作可以打到六四开,为什么狂铁这么狂?按道理说狂铁已经好久没有调整了,所以说很平衡,或者说很能适应版本,历经多个版本也能很快的适应。

狂铁是对抗路中很容易拿五连绝世的英雄,不瞒大家说,玩了几局三连决胜是经常的,四连超凡和五连绝世也拿了,主要是狂铁的持续输出能力很强,技能CD短,还有续航,还有护盾,爆发也很高。如果不信,不妨去试试。同时我也给出玩法推荐,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四连超凡五连绝世来赢得比赛

狂铁机制

狂铁是能量机制,并且有三格能量,每有一格能量就能强化一个技能,并且只要达到一格能量每次命中敌人就会回复神明之,也就是这样的机制,狂铁基本不用频繁的回家,除非大残血。

而每格能量强化得技能怎么释放都需要结合实战来看,强化一技能是更高伤害和回血,强化二技能是击飞效果,强化三技能是更高伤害和更高护盾。

拥有得能量格也是拥有不同得对抗方式,下面我分四种方式进行解析

一.0格能量时,对拼真的很难,全套技能砸下去就没有多格能量造成得伤害多,伤害损失是很多的,所以当0格能量时,对拼占不到很大的便宜,适当的打一套就走,当消耗就可以,然后去尝试攒能量。

二.1格能量时要考虑对战场景,想要继续作战,就用强化二技能击飞敌人,然后一套技能甩过去,还能保持自身血量的健康还能占到优势,因为跟狂铁对拼是很不划算的,毕竟狂铁有很强大的续航能力。

血量不健康的场景,就需要用强化一技能或者强化三技能,哪个能用就用哪个,两个都是续命的,强化一更多的回血让狂铁进行反打,强化三更厚的护盾保命,如果两个技能都有就用强化三,护盾的数值比回血要更强大。

三.2格能量,也是分场景。如果敌方铁头跟你对拼,那就可以强化一三直接招待,即使击杀不了,那对拼耗血也是赚的,能击杀的情况就留个强化二,先用强化三来打伤害,三技能也有减速,也是防止敌方想逃跑,敌方跑你就强化二追,再打一套。

四.3格能量,3格能量是狂铁最大的战斗力,那就一套招待,敌方不被击杀也残血了。

铭文推荐

10狩猎 10鹰眼 10宿命

这套是能抗能打的铭文,十分全面,还有生命值和护甲,如果喜欢暴力一点的可以把宿命换成异变,不过我觉得活下来能打更多的输出,所以看个人喜好吧。

出装推荐

第一种

这套出装追求是半肉半输出,并且冷却缩减达到35%,狂铁技能好的更快,护甲和魔抗都有,是作为前排的战士,是次C点。

第二种

是纯输出装,喜欢暴力一点的就可以这样出装,破魔刀让狂铁面对法师也不虚,名刀司命则是唯一的保命装,后期可以跟贤者的庇护轮换。

第三种

也是能抗能打的半肉半输出装,相对于第一种出装,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的暴力,但是真正的能抗能打,并且能打很久,用破军极致的输出换取极致的生存,血魔之怒就是这套出装的喝心,核心在哪呢?是针对后羿、狄仁杰这样的吸血型射手的,会有人问:仅靠血魔之怒提供的护盾就是真的针对?

没错,血魔之怒不仅仅能提供很高额的护盾,一是能抗打,提高生存,二是因为护盾可以让敌方无法吸血。

这一点有些伙伴可能不知道,也没有渠道专门去了解,护盾的机制也没有做介绍(我得冷知识文会有提及这些知识,详情去主页)所以出了血魔之怒再加上自身三技能的护盾,敌方血量吸不上来,自然就成了待宰的羔羊。

引申技巧

二闪追击开团

拥有两格能量就可以使用,一格能量慎用,毕竟是以强化二击飞后来打持续输出的,没有能量就无法做到秒人,没秒掉就会遭到反打很尴尬。所以当两格能量后就可以使用这个技巧,可以快速追击敌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