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王者国服镜飞雷神详解,轻巧收割快速上手,新赛季冲王者你也行

2020-05-11 13:39: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王者荣耀S19赛季第一个新英雄,镜的表现还是非常热门,只要懂得技能机制,就能秀起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一镜呆呆的连招和实战技巧。

英雄分析:镜作为打野刺客,切后排能力比较不错,技能和攻击能触发被动刷新一二技能,配合大招刷新是很快的,是一个比较吃操作能秀的英雄走对抗路,就需要一定的坦度,如需分割战场,利用大招来回换位,骗技能和打乱敌方阵型,给刺客和输出位,进场创造输出空间。 镜有一定的爆发伤害,而且还有回复效果,在对线上,只要敌方爆发不是很高,就有一定的压制能力,但是4级后整体爆发伤害相对橘子,花木兰等还是不足,要靠技能慢慢磨血,在野区的话,发挥空间会比较好,成长快,快速突击能力,有利于抓人,清野效率也不慢,支援抓边都还不错,小规模团战发挥空间比较大,毕竟身板脆,爆发不是很高,被控制后容易被秒。

一分钟技能快速了解:

分身攻击后的产生的印记是目标头顶上右边的三角形

主体攻击后的产生的印记是目标头顶上左边边的三角形 被动内容比较多,怀柔已经帮大家做好了总结:技能刷新只要知道被动的机制,分身攻击和主体攻击都会产生印记,两个印记是不同的,当目标身上同时有两个印记,就会刷新一二技能,同时会造成已损生命4%的斩杀伤害,分身的伤害和技能回复只有主体的30%,一技能和二技能产生的分身只能存在2秒,而大招的分身可以存在10秒。大招来回飞的过程可以有30%的减伤。开大招后飞一次会有1.5秒的CD(分身和主体换位置),这个过程里只要攻击小兵,野怪,英雄,甚至防御塔,都会刷新大招的CD,知道这个机制,就会了解飞雷神是如何释放了。

一二技能施法后头顶会有一个蓝条,这个就是被动CD时间,有5秒,大招释放产生的空间里,蓝条的CD是2秒,如何让自己有更多的技能,只要等被动蓝条滚完再使用技能就能刷新当前技能,技能不能空放哦,要打到小兵,野怪,英雄。技能施法穿插普攻,能打出更多的伤害,下面的连招就会详细解释。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技能连招:连招的操作会比较多,这里就介绍几个常用的,万变不离其宗,知道技能被动,就能衍生其他的连招。

一技能起手,1A1A开大招21A  这是主要的伤害连招,对比飞雷神伤害要高不少。

一技能当跳板,1A开大招1A323A2A1A 这里再介绍一下大招的角度如何选择,大家都知道,分身的走位和主体是相反的,如何安全的飞来飞去,只要大招释放后,一技能的方向和大招方向成直角就可以,这样主体和分身的位置就会左右散开,再使用大招就会分身和主体位置互换,7进7出,能躲避很多伤害和技能。 二技能起手也是一样,但要保证周围有单位,触发被动刷新,那么如何选择一技能还是二技能起手,只要知道,一技能起手是突进,二技能起手是打换血,二技能命中的单位越多,回复就越高。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炫酷的飞雷神连招。

大招分割战场,一技能打中目标,这样分身和主体就会左右散开,再大招换位,接二技能刷新大招CD,再大招换位过去二技能消耗,再大招换位离开或者看敌方血量情况选择直接1A2A击杀,这类的要点就是利用分身复制主体的技能和普攻,造成伤害触发被动印记,配合主体的印记来刷新技能。

飞雷神实战部分,来回换位躲避云中君的伤害。 英雄介绍总结:镜的技能刷新机制,中期有一定的装备后,可以打出不错的爆发伤害,位移灵活,可进可退,有不错的斩杀能力,收割效果不错,入侵野区,控龙,争夺资源都还可以,特别是大招覆盖后,只要不被控制,团战就有很好的操作空间,不过相对需要蓝BUFF的支持。 团战职责就是切后排,后手进场收割,突进能力不错,对后排的威胁很大,技能附带的斩杀效果,收割能力也不错,但是毕竟也是脆皮,被强控就容易被秒。 阵容搭配和克制:镜的控制能力偏弱,需要其他英雄补足,才能打出更好的输出,比如鬼谷子,牛魔,廉颇,野辅助联动,入侵野区和支援抓边,都有不错的表现在打团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敌方控制技能,不要第一个进场吃控制,被连控就会被秒,镜的坦度还是比较低,要进场骗技能就要用好飞雷神。 针对脆皮像站桩输出的英雄,克制能力会比较好,比如当前比较火的伽罗,后羿,门牙,能压制他们的输出空间,多段位移技能和在大招覆盖下快速刷新能力,他们的操作空间很很少 像张良,东皇都能克制镜,镜还是挺脆皮的,被控制后,很容易被秒杀,在边路对抗上,花木兰一类有不错爆发和控制的战士,在边路对抗上也有一点的限制能力。 装备推荐:打野: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无尽,名刀或者复活甲

对抗路: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宗师之力,破军,魔女。

铭文:红色9个异变一个红月,蓝色5个狩猎5个隐匿,绿色10个鹰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