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王者荣耀新版本T0级阵容稷下战士,人海战术12V9稳定前四

2020-05-11 13:39: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版本经过一波调整以后出现了一套强度比较高的阵容,那就是稷下战士,6稷下可以复制出3个拥有90%输出和承伤能力的英雄,这就基本等于是12打9了,加上这些英雄大多数都是战斗力比较高的英雄,所以凭借人海战术就可以轻松取胜了。

 

阵容搭配

蒙犽,孙膑,墨子,钟无艳,老夫子,吕布,铠,花木兰,李信

成型羁绊:6战士,6稷下,4重装战士,3长城守卫军

令旗与阵容变化

因为现在的版本令旗对于阵容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先把令旗的选择和阵容替换讲清楚。

阵营令旗优先级:

稷下>长城守卫军

职业令旗优先级:

战士>刺客>辅助>射手

这套阵容只有这六个令旗是有用的,射手令旗也是能够拿到射手天赋才有一点用,不然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有稷下令旗的情况下就可以拿辅助令旗,后期可以 凑3辅助。

 

有稷下令旗+战士令旗:老夫子换成杨玉环

有长城令旗+战士令旗:李信换成杨玉环

仅有稷下令旗:墨子换成杨玉环

仅有长城令旗:李信换成宫本武藏

仅有战士令旗:不进行阵容替换。

运营思路

阵容禁用推荐:吴国,长安,封神

前期

想玩这套阵容前期战士和稷下至少要凑出来一个,不过这个相对来说还是非常简单的,毕竟低费的战士和稷下英雄很多,凑一两个回合基本都可以凑出来。3人口优先3战士,能够再凑出2稷下最好了,4人口3战士2稷下,5人口跟四人口一样。攒到20金币以后每回合用1金币刷新商店提升质量。

 

中期

中期就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6稷下和6战士先凑哪一个,除非是稷下天胡的情况,不然都是优先6战士的,因为中期蒙犽基本不可能两星,6战士要比6稷下更加的好凑,战斗力也更强,当然战士不胡的情况下也可以用6稷下。前中期就是快速提升人口,到8人口就开始进入后期了。

 

后期

8人口开始提升阵容质量,这个时候可以留一个孙膑先不上,如果有稷下或者是战士令旗,这个时候就可以凑出6稷下6战士了,这种情况就主力提升质量,不着急升9人口。一般情况下全员两星就可以提升人口了,因为这套阵容主要是依靠羁绊,不是依靠英雄质量,所以优先凑出最终阵容比较重要,另一方面阵容中的主力英雄都偏热门,追三并不好追。

 

追三思路

铠>花木兰>钟无艳>李信>墨子>孙膑>老夫子

一般情况下都是只追前三个,后面的都是阵容天胡前面的三星很快的时候才考虑追,老夫子前中期来的多只要有地方都可以留,也不占用太多经济,中期能够胡出三星最好,胡不出来后期卖掉也不亏。如果后期没有人用蒙犽和吕布,那就优先追这两个。

装备

前期装备优先级:

末世>影刃>冰霜长矛>碎星锤>血魔之怒>爆裂之甲>反伤刺甲>制裁之刃>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抵抗之靴

后期装备优先级:

破晓>破军>无尽战刃>极寒风暴>复活甲>霸者重装

 

装备分配优先级:

优先蒙犽,多余的装备根据质量分配:

3星铠>2星吕布>三星花木兰>2星铠

蒙犽推荐神装:破晓+破军+无尽战刃

其他英雄根据已有装备进行搭配即可。

天赋

稷下机关术>致残之握>狂战之血>攻击姿态>冰霜之箭>能量吸收>神秘能源(不包含通用天赋)

 

如果确定要上杨玉环那也可以考虑拿辅助的天赋,这套阵容对于天赋的容错率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并不是很依赖某一个天赋。

站位

站位的重点就是要保护蒙犽,如果是没有刺客的阵容,那可以大部分的英雄都扔到第一排,然后蒙犽和辅助们放到后面即可。如果是有刺客的阵容我们可以把花木兰和李信这些英雄放到两个角落里面去卖,然后其他的英雄居中一起保护蒙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