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王者荣耀:钩钩必中技巧成就地府判官!辅助钟馗也能carry全场!

2020-05-11 13:40: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钩钩必中技巧成就地府判官!辅助钟馗也能carry全场?钟馗分为两大流派一种是辅助型,这种的见得比较多。玩钟馗的一般分为这两个类型,一种是真“地府判官”看到钟馗基本上就要死,因为2技能太准了想跑还跑不掉。另一种是抓娃娃机的钩子,钩100次也难命中一次的。一种是走中路或者对抗路打线上,这种的就比较少见,今天主要讲讲辅助钟馗怎么玩。

 

 

前期思路

钟馗玩的好不好精髓在于二技能的命中率团战卡位,以及技能组合是否熟练。辅助钟馗一级可以帮中路清线,随后跟随己方中路反野或者支援,主要以反野为主一级要学1技能。跟随中路清线非常快,学识宝石之后直接出疾步之靴增加游走能力。因为清线比对方快,所以前期打团永远要比对方到场的快,也就有更多的时间选择打或者不打。

如何提高技能命中率

 

 

钟馗最让人头疼的就是2技能,被2技能钩到放闪现也要被拉回去。在前期伤害都不高的情况下,因为自身有疾步之靴移速比对方快。大多数人碰到钟馗就是不停的走位走位,这时候出钩最容易空,2技能空了对面也就开始反打了。所以这时候2技能一定不要直接放,就利用高移速贴近敌人,1技能减速后贴脸走a,有位移的等待他给位移放了再用2技能。(跟他打心理战,他走位时一定不要出钩)

 

 

每个英雄释放技能时都会有一个施法动作叫做前摇,施法后也会有一个动作叫做后摇,普通攻击也是这个概念。那么依据这个概念,钟馗可以根据敌方的动作决定什么时候释放2技能。当他技能起手的一瞬间,或者是释放位移之后的一瞬间(普通攻击同理)是会有一下卡顿的,可以根据他的动作决定出钩的时机。同样的在卡视野的情况下可以预判敌方的走位进行出钩,每个英雄的移动速度都差不多。所以一般只需要提前半个身位出钩,钩敌人的偏左边或是偏右边即可。(身位就是英雄的动画模型)其他的指向型技能也可以参考这个技巧。

中后期团战思路

如果对方是在塔内,或者是根本靠近不了的情况下钟馗就站在塔外不放2技能也是能给对方制造很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在推中2塔时,因为中2塔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战略位置,中2塔没了就等于可以在对面野区随便乱逛。高地塔的攻防也是如此,自己玩钟馗的的时候2技能只要不放就会一直给敌人施加心理压力,也会影响到敌人的操作。后期最好能钩到敌方射手或者是法师,配合队友进行击杀。

铭文推荐

 

 

 

出装推荐

 

 

疾走之靴增加支援能力,出了辉月可以肉身开团骗技能,开启免疫大量伤害。如果己方没有坦克缺少扛伤,可以适当出肉装充当坦克。如果已经有了坦克,也要适当的出一些增加血量的装备,不至于被一下秒掉。记得辅助装不要购买有主动效果的太过于浪费,一般选择极影或者近卫荣耀即可。

钟馗禁忌

在后期千万不要钩东皇太一,白起这类开团的坦克,一旦钩过来爆炸的可能就是自己的水晶!也不要在队友即将逃出生天时,一个钩子钩过来个开大的铠,给你俩都杀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