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MG强势出击夺得第一,RSG逆境反击跻身前

2020-05-11 13:40: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MG强势出击夺得第一,RSG逆境反击跻身前,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迎来了常规赛循环赛第一周第一天的比赛,比赛将在ABC组之间展开,经过季前定位赛的热身适应后,常规赛战场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RSG战队在季前定位赛中的表现不稳定,但在今天的第三场比赛中逆境反击,在单场的比赛中拿下了33分的佳绩成功跻身前三。SMG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没有吃到单局比赛的蛋糕,但在每一场的比赛中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无论是排名积分还是淘汰积分都遥遥领先,直接拿下了总积分榜的榜首。

第一场比赛为沙漠图,航线为普罗港飞往废墟。第四阶段末,TES在信号接收区边缘卡住RSG轻松将其淘汰,随后TES赶往LK与YQL的战场,远处的XQF在高处打靶,YQL腹背受敌不幸被淘汰。第五阶段中期,TES强攻仅剩一人的LK,直接将其淘汰。第五阶段末,SMG占据山头对LGD打靶,同时AHQ也对LGD进行火力压制,LGD没有退路最终被淘汰。第六阶段满编的SMG与AHQ正面交锋,战斗一直持续到第七阶段,最终SMG更胜一筹淘汰AHQ。

第七阶段中期,SMG、XQF、TES、GM5展开最终的决战,XQF、SMG、TES三支队伍在别墅房区乱战一团,SMG由于站位过于分散最先被淘汰,战斗持续到第八阶段,GM5趁TES与XQF战斗的空隙突入战场,在TES淘汰XQF的一瞬间GM5也将TES淘汰,GM5最终拿下本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为沙漠图,航线为滨海小镇北部马路飞往军事基地。第四阶段YQL与WF正面交锋,SMG在战场远处打靶,配合YQL淘汰WF,随后SMG趁YQL状态不佳,不断压制YQL成功将其淘汰。第六阶段末,SMG强冲ELG,成功将ELG淘汰。第七阶段,LGD占据最高地不断打靶,山下的XQF、SMG、AHQ等多支队伍乱战一团,最终XQF强冲SMG,配合AHQ补刀的火力将SMG淘汰,站在高地的LGD随后又将XQF淘汰,仅剩一人的Tianba也被LGD淘汰。

第八阶段LGD与AHQ展开最终决战,占据绝对高地优势的LGD轻松的就将AHQ压制并淘汰拿下了本轮胜利。

第三场比赛为海岛图,航线为K城飞往军事基地西南部。第一阶段末,RSG攻入防空洞对RNG发起了猛烈进攻,RNG不敌且战且退,最终被RSG包围在防空洞内不幸被淘汰。第三阶段LK与ELG在野外房区激战,在ELG淘汰LK后TES瞬间赶往战场,ELG再次守住房区将TES淘汰,但SMG也赶往了战场,经过连续激战的ELG最终被淘汰。

第五阶段AHQ先是在远处高地对Tianba打靶,随后又强冲Tianba轻松将Tianba淘汰。第六阶段RSG与619隔着马路展开战斗成功将619淘汰,同一时间GM5强冲4AM,但反被GM5淘汰。第七阶段,满编的LGD想要强行攻入仅剩两人的XQF的房区,XQF两人实力超群配合邻边的WF将LGD全部淘汰,但最终XQF还是被WF淘汰。到了第九阶段,WF被RSG卡在了信号接收区边缘,RSG在SMG的帮助下淘汰了WF。RSG、SMG与仅剩一人的AHQ展开了最终的决战,SMG枪线并不完美,被卡枪线的RSG直接包围并淘汰,随后RSG又淘汰了仅剩一人的AHQ拿下了本场胜利。

第四场比赛为海岛图,航线为N港飞往战地医院。第一阶段Tianba与YQL同时进入了M城随后相遇展开战斗,YQL最终惨胜Tianba。第四阶段XQF将TES卡在了信号接收区外,远处打靶最终将TES淘汰。第五阶段RSG占据了绝对的高点轻松将XQF淘汰。第五阶段末,4AM、WF、LGD三支队伍乱战,占据人数优势的LGG最先将WF淘汰,随后又与4AM展开激战,LK同时赶往了战场在远处对4AM打靶,ELG也赶到了LGD的后方打靶,ELG最先将LGD淘汰,4AM损失惨重随后在第七阶段被LK淘汰。

LK、SMG、ELG三支队伍在第七阶段展开最后的战斗,ELG与SMG最先交火展开了激烈的战斗,ELG最终更胜一筹,分散站位包围了SMG直接将其淘汰,LK紧随其后赶往战场,最终险胜ELG拿下本场胜利。

第五场比赛为海岛图,航线为军事基地飞往战地医院。第四阶段,WF强攻Tianba房区成功将Tianba淘汰。第四阶段末,RSG与ELG正面交锋,ELG被卡在信号接收区外惨被淘汰。第五阶段,GM5、SMG、XQF三队混战,同时RSG与YQL正面交锋,RSG轻松将YQL淘汰,XQF处于三队混战的正中心最先被淘汰。GM5与SMG的战斗持续到第六阶段,SMG最终将GM5淘汰。RSG、LK两队赶往战场,4AM紧随其后绕至了LK后方,四支队伍再次展开混战,RSG被4AM、SMG两队夹击最先被淘汰,同样处于战场中央的LK也被SMG淘汰。

LGD、4AM、WF、SMG展开最终的战斗,4AM占据高地,SMG被4AM卡在信号接收区外最先被淘汰,随后4AM又与LGD在没有太多掩体的情况下正面对决,在两队状态不好之际WF抓住机会直接突入战场,在4AM淘汰LGD的同时淘汰了4AM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XQF的伞兵也完成了淘汰100人的小成就。RSG战队虽然在比赛中成功跻身积分榜前三之列,但是五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发挥并不稳定,希望RSG战队能够再接再厉拿到更好的成绩。

最后为大家预告下一场赛事:4月10日的比赛将在ABD组之间展开,与SMG战队仅有十分之差的LGD战队能否威胁到SMG战队积分榜第一的地位?D组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