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阴阳师:全新SP式神浮世青行灯即将登陆

2020-05-11 13:40: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窗外雷鸣与暴雨交织,而在暗室中围坐的人们点燃了烛火,在等候中讲起了故事

烛焰跃动着,只见一位美艳的女子蹙眉聆听,却对他们所言发出嗤笑。世人嘴中这虚假的“故事”,就由她来逆转那无趣的结局吧。

SP·浮世青行灯图鉴欣赏

收集故事的妖怪,如今化身灯芯,已然与世间的故事融为一体。通晓因缘,知悉一切故事的结局,只要还有故事被传颂,青焰就不会熄灭。

肆意而行,以人心为引,浮世为书;青焰煌煌,读生死明灭,再续新章。也许在她看来,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结局未定的故事。

“我来给你一个新的结局吧”

另外,为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配音的是水树奈奈,敬请各位阴阳师期待哦!

式神情报

全新SP阶式神浮世青行灯将于4月8日更新维护后降临百鬼弈!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后续报道!

青烟缭绕,女子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以浮世为书,引烛蝶成墨。她怀中灯火摇曳,照亮了众人因她所续写的结局,而变得惊恐的面容。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