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故事 > 正文

卖啥偏不吆喝啥

2019-09-06 23:2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美国克里彼特公司专门经营邮购鼻毛剪业务,按说只靠邮购鼻毛剪,克里彼特公司是赚不了多少钱,更谈不有什么影响。但克里彼特公司在美国几乎家喻户晓,而且赢利颇丰,十分令人瞩目。
  那么这家公司秘密武器是什么呢?
  来,克里彼特公司经常在发行量大且有影响报刊、杂志刊登广告广告词声明:只要客户写明地址,支付3美元(与市场零售价不相下),不久就可以收到一把精巧鼻毛剪。
  事实,人们本可以用普通剪修剪鼻毛,但克里彼特宣传攻势,引起了广大读者关注和好奇,自然花3美元邮购人也就多了起来,公司知名度也由此打开。
  当然,仅靠邮售鼻毛剪,克里彼特是不可能获得巨额收入们真正获利利器是靠出租邮购鼻毛剪客户名单。来克里彼特公司在报刊、杂志大做广告醉翁之意不在鼻毛剪,而是借此途径收集客户名单。该公司把所有邮购客户姓名、地址都输入电脑,并将其分类汇总,然后租给咨询服务公司、广告公司、销售公司等。也就是说,从表面看,克里彼特公司开展是鼻毛剪业务,实质其赚钱之处在于出租邮购鼻毛剪客户名单。
  另外,克里彼特公司还有一条财之道――承揽其公司广告业务,在邮购鼻毛剪时附寄其商品广告宣传品。这一近乎无本万利经营之术自然也使克里彼特获得了巨额利润。
  ◆卖啥吆喝啥早已是意场尽人皆知行话。然而克里彼特却反其道而行之,这种胜人一筹做法将行销之道升到了一个新层面,不仅使客户在潜移默化认同了企业形象,更为自己开辟了一条隐密财之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