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故事 > 正文

学习是硬道理

2019-09-06 23:28: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认为自己了一切,可以放松了,那么放松那一刻也就是的竞争对手开始超越,并将的成果全部毁灭,砸了的牌、占了的阵地时刻。在商场,自以为进入了无人之境,可以高枕无忧,却在不知不觉丢了阵地数不胜数。
  比如,柯兹特来是美国最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们自以为可以稳坐泰山,所以不愿拿出更多资金开发新产品以及了解顾客需求。也就是说,柯兹特停止了习,以为已功成名就。但就在们还没来得及认清竞争对手是谁时,对方便悄悄地完成了自己战备部署:砸了柯兹特、占了柯兹特阵地。这时柯兹特才明白们早已失去了宝座,但为时已晚。
  一个企业如果能长盛不衰,那么们可以肯定地说,必定是一个不断企业——善于从错误吸取经验、教训,不断进取;认真对待每位员工反馈信息;用心倾听客户意见,并把客户意见体现在产品研发和企业中;鼓励员工之间公开讨论与合作,并为每个员工提供发展空间。
  没有几家企业能像摩托罗拉那样,在企业花费那么大精力。摩托罗拉公司用在员工培训的费用比一般美国公司高3倍,如果花出去经费和收到效果成正比,那么摩托罗拉员工素质近乎是世界最高,这一点是毫无疑问。当然,如今不少企业都不惜大把大把地花钱用在人力培训,但遗憾是几乎都没有收到像摩托罗拉那样效果。可见,问题关键不在于钱多少,而在于钱使用效率。
  习才是硬道!不身处何业,不断有效习才不停地进步。
  或许会说,又是老调重弹了。如果真这么认为,那就错了。这里一点新意进去,所以确切地说是老调“新”弹,即:习要有正确目标和方法,否则,无论多么努力,也无论的潜力多大,都只是在重复错误而已。
  ◆如果认为自己了一切,可以放松了,那么放松那一刻也就是的竞争对手开始超越,并将的成果全部毁灭,砸了的牌、占了的阵地时刻。在商场,自以为进入了无人之境,可以高枕无忧,却在不知不觉丢了阵地数不胜数。所以,一定要切记,习才是硬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