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故事 > 正文

保持时间观念

2019-09-06 23:2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吉姆能叫出6万人名字,并不是因为才,只是方法用得对。可绝大多数业务员,在办事时常常不动脑筋,好像不必用尽全力就能把事情办好一样。看看那些成功业务员吧,或许们以前有是酒鬼,有是赌徒,更有甚者做过骗,但没有一个是靠无所事事、坐吃山空起家
  只要肯努力,是可以令自己“腰包”鼓起来,但如果虚度光阴,就注定失败。所以,要想成为成功业务员,就必须向人性最危险、最奢侈、最具毁灭性弱点——浪费光阴——挑战。
  说实在,业务员能卖也只有时间。虽然从表面看,业务员推销是产品,但产品本身是独立,这使业务员所做总是有限,但业务员本身个性却是导致成功与否关键因素:如果不能随时呆在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服务,要不了多久,的业绩就一落千丈。
  没有人喜欢接受推销,但人们却喜欢购买,并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免费专业顾问。所以,成功业务员所具有特点,就是客户把看成一位靠得住顾问,一位不需要付薪水却能为自己办事职员,而不是将其看成业务员。
  从成功业务员特点来看,推销需要过人精力和自训练。是不是去拜访客户,客户并不关心,因为客户认为这与没有什么关系,但跟的关系可就大了,因为拜访客户是的职责。公司采取各种策略,如举办销售比赛、开销售议以及对员工进行激励培训等等,都是为了激发业务员多拜访客户,尽如此,所有业务员仍然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方法,投资于们所拥有并且一定有回报一项资产——时间。
  为什么呢?看看面这个案例,明白个原因。
  台湾西北航空公司将台北飞往美国各大城市所费时间与其航空公司做了一个比较,其飞往底特律只要16小时20分,比最慢航空公司节省3小时50分;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费时16小时53分,节省2小时……述比较可谓打动了消费者心,在这个分秒必争时代里,顾客当然选择西北航空。
  因为成功人士都是那些时间观念,善于运用时间,做好计划安排人。成功业务员同样如此,们绝不在不能给自己带来好处人和事浪费一分一秒,们总是清楚自己一步要去拜访哪位客户。
  如果想做成功业务员,就必须遵守一个简单原则:为自己制定一张行事表,安排好每一个工作日所要进行拜访活动,并且要确实做到。如果拜访了20个地方,只和客户进行了3次面对面沟通,则只能算是拜访了3个客户。如果能给自己定一份合的工作计划,并能真正做到,而且一直持续去,必定达到胜利巅峰。
  对业务员来说,随时保持时间观念重要性并不亚于减肥者随时计算卡路里。正如美国波士顿顾问公司副总裁史塔克所言:“新竞争优势将来自于有效‘时间’。不论在技术突破、产、新产品开发、销售与渠道方面时间都要不断缩短。”这说明时间是一种资源,但是只在有效运用情况,才可能变成有效资源。如果浪费话,会变成看得见但无法计算“成本”和“压力”。
  ◆成功人士都是那些时间观念,善于运用时间,做好计划安排人。成功业务员同样如此,们绝不在不能给自己带来好处人和事浪费一分一秒,们总是清楚自己一步要去拜访哪位客户。

上一篇:客满了?没这回事!

下一篇:以退为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