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故事 > 正文

客满了?没这回事!

2019-09-06 23:28: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是否有过因为没有安排好假期,为了旅馆房间而与人经历?
  事实,由于各种因,很多人都无法早早地安排好自己假期,所以在打电话预定房间时往往得到这样回答:客满了!不过,这里有一种方法,哪怕是圣诞节前五在墨西哥度假胜地阿卡波可,也能使免吃闭门羹。
  具体操作方法是:打电话到墨西哥,或者任何其你想去地方,记住,一定是亲自打,不要让旅行社或的助代劳。假如打电话过去所得到回答是:客满了。就问对方名字,然后告诉对方:“XX士(或先),虽然们有300个房间都被预约了,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我心里都很清楚,那300个预约房间人,总有人不来!或者由于身体因,或者由于意无法分身,或者……总之无论如何,这300个人当一定有人到不了,也就是说,肯定有空房间,只是们目前不知道到底是谁碰巧不能来而已。而的要求不是要一个预约房间,只是要排在候补名单的第一位,因为确信到时一定有空房间现在就把旅馆费用汇过去,有空房间时,可以打电话通知,当到达时,会非常感激的!”
  接来把的名字和联络方式告诉对方,挂断电话后立即把款汇过去。或许会说:“这种方法太简单了!”确,这一方法确简单,但却屡试不爽。
  ◆如果不能得到预定房间,一定要想方设法让对方把排在候补名单第一位。如此,往往可以曲径通幽,达到与前者同样效果。

上一篇:摸清对方的底牌

下一篇:保持时间观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