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 > 故事 > 正文

如果打算自己唱黑脸

2019-09-06 23:28: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些阶层人士注定要扮演执鞭者角色。挥鞭吆喝典型人物如巴顿将军、ITT总裁季宁等,但在公司里,通常都是执行主扮演这一角色,当然了,有时是最高决策者本人。由黑脸这一角色特性决定,扮演者难免在员工、大众或是新闻界方面付出代价,尤其是竞争对手,更是以此作为攻击利器。
  如果打算自己唱黑脸――做一个严厉,最好具备如长处:
  1.自己能保持最高绩效。
  2.具有过人才智,能不断地提出严厉问题,必要时让属开开眼。
  3.一视同仁,公正无私。
  4.善于化解别人批评。
  比方说,要具备训练新兵准备。的部队尊敬,但是不喜欢,只要能证明比其任何一个人都悍,而且对自己要求比对要求更严格。
  也许已有所感觉,做这样人,情绪的投资太大了!确如此。所以,自己唱黑脸并不是一种很好选择,不过,如果非得做这种吃亏角色不可,那么,就勇敢地做个优秀“黑脸”吧!
  ◆尽自己唱黑脸并不是一种很好选择,但如果注定要扮演执鞭者角色,那就像巴顿将军一样,勇敢地做个优秀“黑脸”。

上一篇:不要自己唱黑脸

下一篇:小节影响大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